close
演唱會中阿信唱的新歌『出頭天』

很感動…覺得很適合在這個時候聽哦!

一進大陸的部落格中寫著很大的抬頭

『不怕 不哭 不孤單 等待出頭天』

我想…人生中…也許到現在我也還在找什麼是我的目標…

雖然目前我還是不大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

但…我想只要我努力…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

帶著一股…憨人的傻勁…

我相信一定可以的…總是在五月天的歌中…

找到一種活下去…和努力的活力…

音樂就是有一種很奇怪的魔力…

 

大家可以在大陸mayday的小部上可以搶先聽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小娟我可是一聽就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就是給它…超感動的咩!希望大家也喜歡呢!)

 

在網站中寫的一些話…

我想五月天應該是要給四川地震的人們一些鼓勵吧!

地球那麼小 我們那麼近

傷在你身  也痛在我心

 就算  這傷痕也許  永遠無法抹去

 不怕 不哭 不孤單

等待天青 只願我們因此更近

永遠站在一起

 5/12日晚上,我們完成了「出頭天」,

我們五人討論後,決定提早讓它公開,

願這首歌陪伴你們,度過這段難忘的日子。

 

我想世界這麼大…也許沒辦法為遠在四川的人做些什麼

但…音樂有種神奇的力量…也許五月天的這首歌也會像『二隻老虎』

一樣有治癒災民的能力

希望災區能早日恢復往日的美麗…

請大家一起來為他們祈福吧!

 

出頭天 /五月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按下面可以連結聽到這首新歌哦!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09i8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