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發現生病.....

其實呢是因為我身上突然多了個big big鳥青..... 好可怕

而且身上的小奌奌愈來愈多~~~  而且我的好朋友珍  已經叫我去檢查好幾次了.

所以在3/19就請了一天假去抽血... 沒想到一開始就一波三折.

第一次抽的血太少. 隔天上班前就又去抽一管... 害我艾了2針

沒想到晚上就接到李醫生電話. 叫我快轉診到大醫院.... 怕怕

隔天

我就到馬偕報到..可是本周"血液腫瘤科"沒有看診... 我哩....3條線

不管了. 我一定要先去大一奌的醫院看一下..就想到離家裡最近的"新光"

沒想到去的結果..... 我建議妳馬上到台大或榮總.這樣是可以幫你輸血但後續處理還是建議妳去台大或榮總

總果.......

就在急診室待了3天後... 直接轉到病房來治療

台大的醫生動作還真快速.. 第2天吧馬上就告訴我的病名

我和傑克也只能接受

雖然還是怕怕的... 但我想我憑著樂觀的態度應該沒問題啦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