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抽血報告出爐了...

白血球:850

血紅素:7.9

血小板:14k

 

血紅素有點徧低... 但比起住院前才只有5.1.. cindy是覺得還好. 可以接受....

但今天還是要輸血紅素及血小板~~ 所以今天下午本人又是在昏睡中度過..

口是今天我的主治DR竟然挑在我昏昏沈沈中來告訴我報告的結果..........所以只有聽進去一奌奌.... 歹勢啦

奇怪了.. 生病記憶力也會變差嗎.. 剛剛我到底有沒有吃藥呢????? 頭痛 @@

對了... 這次住院我發現....  個人保險還是需要的.當我在急診室等病房時我發現有些病人都在等3人健保房,等著等著也許病痛都好點了病房還沒有空出來....   如果我這次住的不是雙人房也許還要等幾天吧 ! 奉勸大家還是吧保險規劃在自己的支出裡,因為誰也不知何時會有萬一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