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不愛撒嬌

所以呢和我老爸呢就有那麼一點"冷淡"

但我相信他還是疼我的.

因為每次在他喝醉之後都會趁著幾分酒意告訴我有多麼的愛他的小孩和孫女

昨天又喝醉了.

告訴妹妹......

其實姐姐嫁出去了, 生病應該由姐夫家的人照顧才對

但.............在那姐應該沒辦法好好休養吧

妹回他..... 厚, 你明明知道姐在那沒辦法好好吃和休息, 去那兒只是讓你更擔心呀!

沒錯! 只是, 哎..............

 

我想我爸只是想讓我妹知道, 他有多愛他的小孩吧~~

之前做月子的時候我爸也是3不5時就跑去我婆家看我

雖然.. 我吃下去的補品不多. 但 暖暖的

這次我是自己向我老公要求要回娘家休養的

在自己家裡, 爸媽不會叫我做什麼事

只會一直餵我

我愛你們. 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和妹妹.

和已經當菩薩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