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真的無時無刻都是人滿為患...

上周五因為醫生停診.所以改成今天門診掛號的人粉多

今天等了快2小時才看到我.... 好久

(我還沒吃早餐就去......)

 

上周四(2/18)的抽血報告

WBC:2300

HB:8.8

PLT:80K

GOT/GPT:24/30

 

醫生看了數字...

不瞭怎麼又比上次降了一點....

問了我有沒有吃什麼特別的東西

我可是很聽話... 什麼維他命,鈣片都沒吃呀??

只好星期四再抽一次血囉~~~

如果又往下降,就要抽骨髓看看 ><

 

其實我的數字還在安全範圍內...

只是前面長的不錯. 怎麼會後繼無力呢??

妹妹聽到有點擔心

我要加油喔!

別讓關心我的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